作者chelsey69 (嗨嗨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關於延後梯次問題
時間Tue Jun 19 00:07:50 2012
研發替代役梯次我抽到第一梯
不過因為實驗室口考到要排同一天(7月2X 號)
所以無法如期領到畢業證書
我想請問有收到mail(研發替代役第21梯次入營調查通知)
裡面附件說 如無法如期請若您第21梯次無法準時入營請務必填妥附件回覆表格,回傳
mailto:
[email protected]以便我們處理相關作業程序
有提到要主管單位同意
所以我是要先打電話去公司
跟他們說我要延期
然後再回復mail ???
(公司應該不會說不給延吧)
還有因為附件裡有梯次可以選擇
如果我選定的梯次
什麼時候才會確定我是這個梯次的
謝謝大家的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66.182
1F:→ balu770303:借問一下 延的話是延到最後一梯嗎? 06/19 02:54
2F:推 somefatguy:我打去問他是說一般都是最後一梯 06/19 08:48
3F:推 mcgradychung:再藉問一下 延期=>最後一梯後 可以再申請提前嗎? 06/19 11:41
4F:推 jlhc:延期就是跳最後一梯... 現場都有說啦 06/19 12:06
5F:推 aaronbear:延後就是直接最後一梯?? 那為什麼 研發替代役第21梯次無 06/19 12:12
6F:→ aaronbear:法入營人員回條 下面有讓你選24 25 26梯看你要延到哪梯 06/19 12:13
7F:推 sam80205:可以選24、25、26...那如果是26梯呢?能選前面的嗎? 06/19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