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lsey69 (嗨嗨)
看板DIRDS
标题[役政] 关於延後梯次问题
时间Tue Jun 19 00:07:50 2012
研发替代役梯次我抽到第一梯
不过因为实验室口考到要排同一天(7月2X 号)
所以无法如期领到毕业证书
我想请问有收到mail(研发替代役第21梯次入营调查通知)
里面附件说 如无法如期请若您第21梯次无法准时入营请务必填妥附件回覆表格,回传
mailto:
[email protected]以便我们处理相关作业程序
有提到要主管单位同意
所以我是要先打电话去公司
跟他们说我要延期
然後再回复mail ???
(公司应该不会说不给延吧)
还有因为附件里有梯次可以选择
如果我选定的梯次
什麽时候才会确定我是这个梯次的
谢谢大家的回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66.182
1F:→ balu770303:借问一下 延的话是延到最後一梯吗? 06/19 02:54
2F:推 somefatguy:我打去问他是说一般都是最後一梯 06/19 08:48
3F:推 mcgradychung:再藉问一下 延期=>最後一梯後 可以再申请提前吗? 06/19 11:41
4F:推 jlhc:延期就是跳最後一梯... 现场都有说啦 06/19 12:06
5F:推 aaronbear:延後就是直接最後一梯?? 那为什麽 研发替代役第21梯次无 06/19 12:12
6F:→ aaronbear:法入营人员回条 下面有让你选24 25 26梯看你要延到哪梯 06/19 12:13
7F:推 sam80205:可以选24、25、26...那如果是26梯呢?能选前面的吗? 06/19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