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CEO (蘋果執行長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中華電信的國防役?
時間Fri Jun 15 23:00:47 2012
大家好
小弟之前有位大學的學長幾年前有幸錄取中華電信國防役
那小弟想問一下
當年的國防役跟現在的研替
是不是只要中華電信一旦讓你在這裡服役
等役期滿了之後
就直接變成正式員工呢?
另外像當年中華電信的國防役月薪48k
有跟正式員工一樣享有6個月以上的年終嗎?
那這樣當年中華電信的國防役第一年年薪不就接近百萬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39.82
※ AppleCEO:轉錄至看板 Tech_Job 06/15 23:01
1F:→ hwakeye:原則上研替第三階段就視為正式員工了 06/16 01:02
2F:→ lkkgenius:4.8*18離百萬還有點距離吧,另外現在也沒有4.8了... 06/16 07:35
3F:→ loser5566:我記得第二階段算年資 06/16 09:51
4F:推 gmoz:現在連正職都沒48K了 06/16 17:31
5F:推 ryanlei:現在研替是45k 一次簽約5年(3年後提前離職要罰錢) 06/16 23:05
6F:→ ryanlei:期滿續約應該很容易吧 06/16 23:05
7F:推 usercl6:數據分公司推不推? 06/17 13:19
8F:推 nonagoner:今年進去是專三嗎? 06/18 15:05
9F:推 okis0531:專四 06/24 15:07
10F:→ hwakeye:今年進去是專四喔?碩士只有專四感覺有點划不來… 06/25 00:27
11F:推 okis0531:不好意思 我說錯了XD 不是專四 100年RDSS是專ㄧ的樣子 06/25 15:14
12F:推 okis0531:但是今年的只說以碩士程度基層專員雇用 06/25 15:18
13F:→ okis0531:但好像就等同於專ㄧ的樣子 06/25 15:18
14F:→ hwakeye:碩士學歷一般都是專一沒錯 想說今年這麼誇張變專四… 06/26 02:45
15F:推 loser5566:怎可能延替用專四收,這樣以後就收步道台清交的囉 06/28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