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CEO (苹果执行长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中华电信的国防役?
时间Fri Jun 15 23:00:47 2012
大家好
小弟之前有位大学的学长几年前有幸录取中华电信国防役
那小弟想问一下
当年的国防役跟现在的研替
是不是只要中华电信一旦让你在这里服役
等役期满了之後
就直接变成正式员工呢?
另外像当年中华电信的国防役月薪48k
有跟正式员工一样享有6个月以上的年终吗?
那这样当年中华电信的国防役第一年年薪不就接近百万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39.82
※ AppleCEO:转录至看板 Tech_Job 06/15 23:01
1F:→ hwakeye:原则上研替第三阶段就视为正式员工了 06/16 01:02
2F:→ lkkgenius:4.8*18离百万还有点距离吧,另外现在也没有4.8了... 06/16 07:35
3F:→ loser5566:我记得第二阶段算年资 06/16 09:51
4F:推 gmoz:现在连正职都没48K了 06/16 17:31
5F:推 ryanlei:现在研替是45k 一次签约5年(3年後提前离职要罚钱) 06/16 23:05
6F:→ ryanlei:期满续约应该很容易吧 06/16 23:05
7F:推 usercl6:数据分公司推不推? 06/17 13:19
8F:推 nonagoner:今年进去是专三吗? 06/18 15:05
9F:推 okis0531:专四 06/24 15:07
10F:→ hwakeye:今年进去是专四喔?硕士只有专四感觉有点划不来… 06/25 00:27
11F:推 okis0531:不好意思 我说错了XD 不是专四 100年RDSS是专ㄧ的样子 06/25 15:14
12F:推 okis0531:但是今年的只说以硕士程度基层专员雇用 06/25 15:18
13F:→ okis0531:但好像就等同於专ㄧ的样子 06/25 15:18
14F:→ hwakeye:硕士学历一般都是专一没错 想说今年这麽夸张变专四… 06/26 02:45
15F:推 loser5566:怎可能延替用专四收,这样以後就收步道台清交的罗 06/28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