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lliantgg (誰呼叫我,不會用)
看板DIRDS
標題Re: [資訊] 替代役 = 契約工
時間Mon Jun 11 20:10:38 2012
補充資訊 :
http://ppt.cc/ALQO
如上網址文件 小弟在不景氣的時代
被公司以上例的條文 告知期滿不續聘 又因為身分是定期契約
因此一毛 資遣費都領不到 更沒有非自願離職證明
在服務站人員的耐心幫忙後 順利領到補助 並順利找到了理想的工作
目前在準備辦理 提早就業獎金 僅希望提供這資訊 對大家有幫助
相關問題 可到勞委會 勞工保險局 查詢 或電話到各地就業服務中心 詢問
http://www.bli.gov.tw/sub.aspx?a=6TpCUoiKZ6o%3d
問服務站的人最準最快 希望能幫到大家 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195.14
1F:推 stardustray:想請問您領到的是什麼補助呢? 06/11 20:14
2F:→ brilliantgg:失業給付 1 個月 . 準備辦理提早就業獎助津貼 06/11 20:20
3F:推 stardustray:您不是說拿不到非自願離職,還是後來公司有妥協了? 06/11 20:32
4F:→ stardustray:因為我在您給的網址中看到的請領資格需要有非自願離職 06/11 20:33
5F:→ stardustray:證明。 06/11 20:33
6F:→ brilliantgg:定契滿三年 期滿不續聘 就具有非自願離職資格 06/11 20:33
7F:→ stardustray:喔喔,原來如此。這樣現行的研發替代役不知是否適用。 06/11 20:35
8F:→ stardustray:因為扣掉新訓和折抵役期,到公司上班時間似乎只有近3 06/11 20:36
9F:→ stardustray:年。 06/11 20:37
11F:→ brilliantgg:其實滿 6 個月以上 就有資格了 06/11 20:39
12F:→ stardustray:我剛也看到了。感謝您熱心的分享經驗和資訊。 06/11 20:40
13F:推 lion1227:推! 06/11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