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lliantgg (谁呼叫我,不会用)
看板DIRDS
标题Re: [资讯] 替代役 = 契约工
时间Mon Jun 11 20:10:38 2012
补充资讯 :
http://ppt.cc/ALQO
如上网址文件 小弟在不景气的时代
被公司以上例的条文 告知期满不续聘 又因为身分是定期契约
因此一毛 资遣费都领不到 更没有非自愿离职证明
在服务站人员的耐心帮忙後 顺利领到补助 并顺利找到了理想的工作
目前在准备办理 提早就业奖金 仅希望提供这资讯 对大家有帮助
相关问题 可到劳委会 劳工保险局 查询 或电话到各地就业服务中心 询问
http://www.bli.gov.tw/sub.aspx?a=6TpCUoiKZ6o%3d
问服务站的人最准最快 希望能帮到大家 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195.14
1F:推 stardustray:想请问您领到的是什麽补助呢? 06/11 20:14
2F:→ brilliantgg:失业给付 1 个月 . 准备办理提早就业奖助津贴 06/11 20:20
3F:推 stardustray:您不是说拿不到非自愿离职,还是後来公司有妥协了? 06/11 20:32
4F:→ stardustray:因为我在您给的网址中看到的请领资格需要有非自愿离职 06/11 20:33
5F:→ stardustray:证明。 06/11 20:33
6F:→ brilliantgg:定契满三年 期满不续聘 就具有非自愿离职资格 06/11 20:33
7F:→ stardustray:喔喔,原来如此。这样现行的研发替代役不知是否适用。 06/11 20:35
8F:→ stardustray:因为扣掉新训和折抵役期,到公司上班时间似乎只有近3 06/11 20:36
9F:→ stardustray:年。 06/11 20:37
11F:→ brilliantgg:其实满 6 个月以上 就有资格了 06/11 20:39
12F:→ stardustray:我刚也看到了。感谢您热心的分享经验和资讯。 06/11 20:40
13F:推 lion1227:推! 06/11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