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d20124 (The Lost Lamb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有人現在還沒找到公司的嗎
時間Sat Jun 9 20:08:19 2012
如題,
原po是物理所的,
研替相關職缺幾乎都是製程居多,
一開始打算是當完兵再回來找工作,
能找的職缺也比較廣,
但是家裡的意思是先上職場卡位比較好,
當過兵的學長則是覺得現在當兵真的很浪費時間,
不過當完兵沒兵役問題工作會比較好找一點.
先前內政部帳號都有申請,
丟履歷都沒甚麼回音,
不過上內政部網站查詢尚有員額的公司好像都不多,
但是104上面都還是會擺職缺,
打去人資問過他們說104沒撤掉就是還在招人,
耐心等電話就好,
聽學長的經驗6月到截止前還會有一些人放棄,
所以這段時間人資會變比較積極,
畢竟時間一過這職缺內政部就不會給了,
不過職缺會這麼晚還招也要有踩地雷的心理準備(?!),
想問板上有沒有人也類似現在還在找研替的阿~
或想問現在還有哪些單位還缺一堆人招不到的嗎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0.110
1F:推 Kellen547:其實不少人都還沒找到 我以物理所下去找尚有29間公司 06/09 20:16
2F:→ Kellen547:建議板大以內政部網站查到的公司為準 再上104針對該公司 06/09 20:18
3F:→ Kellen547:投遞客製化的履歷 機會一定有 但運氣也很重要 祝福你啦~ 06/09 20:20
4F:推 Felix76116:申請帳號跟報名是不一樣喔... 06/09 21:28
5F:→ cd20124:謝謝K大的意見, F大我報名有完成資料也有回寄哦~ 06/09 21:34
6F:推 raichu312:我也還沒~共勉之:D 06/09 22:59
7F:推 cyaoshun:me too...加油努力找吧... 06/10 14:50
8F:→ REDBLUEr:不要用研替官網的設定找公司 .... 06/10 16:35
9F:→ REDBLUEr:把科系設定改成不選 一家一家看吧 06/10 16:36
10F:→ REDBLUEr:雖然我也沒找到 但我面試的 有幾間根本不是設定自己科系 06/10 16:36
11F:→ REDBLUEr:我倒是想知道 有沒有人八九月後找一般工作 求公司幫忙明 06/10 16:37
12F:→ REDBLUEr:年報研替缺 然後先不領畢業證書的? 06/10 16:38
13F:推 lazzyboy:方法很重要,基本上全部都丟比較好 06/10 17:44
14F:→ Kellen547:不選科系的話有14頁200間公司 而且大多不相關 浪費時間 06/10 18:17
15F:→ Kellen547:應先把直接相關的投完再來看別的 如果科系不符 怕有問題 06/10 18:19
17F:→ Kellen547:能丟就丟 多個面試機會都好 增加實戰經驗 增加錄取可能 06/10 18:30
18F:→ Kellen547:我學歷普通投50~60間 才獲得6個面試機會 能投就多投吧 06/10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