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d20124 (The Lost Lamb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有人现在还没找到公司的吗
时间Sat Jun 9 20:08:19 2012
如题,
原po是物理所的,
研替相关职缺几乎都是制程居多,
一开始打算是当完兵再回来找工作,
能找的职缺也比较广,
但是家里的意思是先上职场卡位比较好,
当过兵的学长则是觉得现在当兵真的很浪费时间,
不过当完兵没兵役问题工作会比较好找一点.
先前内政部帐号都有申请,
丢履历都没甚麽回音,
不过上内政部网站查询尚有员额的公司好像都不多,
但是104上面都还是会摆职缺,
打去人资问过他们说104没撤掉就是还在招人,
耐心等电话就好,
听学长的经验6月到截止前还会有一些人放弃,
所以这段时间人资会变比较积极,
毕竟时间一过这职缺内政部就不会给了,
不过职缺会这麽晚还招也要有踩地雷的心理准备(?!),
想问板上有没有人也类似现在还在找研替的阿~
或想问现在还有哪些单位还缺一堆人招不到的吗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0.110
1F:推 Kellen547:其实不少人都还没找到 我以物理所下去找尚有29间公司 06/09 20:16
2F:→ Kellen547:建议板大以内政部网站查到的公司为准 再上104针对该公司 06/09 20:18
3F:→ Kellen547:投递客制化的履历 机会一定有 但运气也很重要 祝福你啦~ 06/09 20:20
4F:推 Felix76116:申请帐号跟报名是不一样喔... 06/09 21:28
5F:→ cd20124:谢谢K大的意见, F大我报名有完成资料也有回寄哦~ 06/09 21:34
6F:推 raichu312:我也还没~共勉之:D 06/09 22:59
7F:推 cyaoshun:me too...加油努力找吧... 06/10 14:50
8F:→ REDBLUEr:不要用研替官网的设定找公司 .... 06/10 16:35
9F:→ REDBLUEr:把科系设定改成不选 一家一家看吧 06/10 16:36
10F:→ REDBLUEr:虽然我也没找到 但我面试的 有几间根本不是设定自己科系 06/10 16:36
11F:→ REDBLUEr:我倒是想知道 有没有人八九月後找一般工作 求公司帮忙明 06/10 16:37
12F:→ REDBLUEr:年报研替缺 然後先不领毕业证书的? 06/10 16:38
13F:推 lazzyboy:方法很重要,基本上全部都丢比较好 06/10 17:44
14F:→ Kellen547:不选科系的话有14页200间公司 而且大多不相关 浪费时间 06/10 18:17
15F:→ Kellen547:应先把直接相关的投完再来看别的 如果科系不符 怕有问题 06/10 18:19
17F:→ Kellen547:能丢就丢 多个面试机会都好 增加实战经验 增加录取可能 06/10 18:30
18F:→ Kellen547:我学历普通投50~60间 才获得6个面试机会 能投就多投吧 06/10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