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itarlife (倫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研替的入營梯次
時間Fri Jun 8 16:36:28 2012
想請教大家一下
我當初研替的入營梯次志願順序
是選10 11 12月這三梯
那是不是要等到第一次核配錄取公告才知道我是在哪一梯?
因為我滿有可能只能趕12月那梯 (我博班)
如果我到時候分配到10月 我是不是可以直接延到12月那梯?
12月這梯是確定會有的吧? (因為去年最晚只有11月的樣子)
(其實目前我也還沒被公司錄取 公司有寫信說7月會錄取...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08.32
1F:推 Felix76116:可以延到最後一梯 06/08 17:02
2F:推 skyjut:在你錄取梯次前一個月左右會寄通知給你,如果不能順利畢業 06/08 22:07
3F:→ skyjut:可以延到最後一梯,別怕,最後一梯是12月 06/08 22:07
4F:→ Kellen547:板大七月才錄取(算第二階段員額) 所以不是25T就是26T了 06/10 13:27
5F:→ Kellen547:10月份以前的梯次 在第一次員額就滿了 若中11可延到12月 06/10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