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itarlife (伦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研替的入营梯次
时间Fri Jun 8 16:36:28 2012
想请教大家一下
我当初研替的入营梯次志愿顺序
是选10 11 12月这三梯
那是不是要等到第一次核配录取公告才知道我是在哪一梯?
因为我满有可能只能赶12月那梯 (我博班)
如果我到时候分配到10月 我是不是可以直接延到12月那梯?
12月这梯是确定会有的吧? (因为去年最晚只有11月的样子)
(其实目前我也还没被公司录取 公司有写信说7月会录取...)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08.32
1F:推 Felix76116:可以延到最後一梯 06/08 17:02
2F:推 skyjut:在你录取梯次前一个月左右会寄通知给你,如果不能顺利毕业 06/08 22:07
3F:→ skyjut:可以延到最後一梯,别怕,最後一梯是12月 06/08 22:07
4F:→ Kellen547:板大七月才录取(算第二阶段员额) 所以不是25T就是26T了 06/10 13:27
5F:→ Kellen547:10月份以前的梯次 在第一次员额就满了 若中11可延到12月 06/10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