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l (海德格...救我!)
站內DIRDS
標題[問題]研替期間博士班復學問題
時間Fri Jun 8 12:18:51 2012
各位前輩好
在下想請教的是老梗的讀博班問題...OTZ
已用關鍵字爬過相關文章, 但是比較多討
論關注點是放在服役期間報考學位的問題
. 想請教的是假如是先申請到博班, 保留
學籍服研替役, 然後在第三階段時 (第二
年時) 復學的話, 會不會因為學校幫你辦
緩徵之類的而出問題呢?(還是不去申請的
話學校就不會幫你辦緩徵?)
另外聽說有修課時間必須補償給服役單位
延長服役時間的問題. 假如我的工作單位
上下班時間較正常, 修課時間都是在下班
時間之後的話, 那我還需要補償公司服役
時間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47.12
1F:推 YunJonWei:1.不用緩徵(都在服役了) 2.不用。 06/08 20:40
2F:→ YunJonWei:若你在沒任何金錢補助且都是在下班去做研究(或修課) 06/08 20:41
3F:→ YunJonWei:還被要求多綁幾年,完全不合理。 06/08 20:42
4F:→ zel:了解 感謝樓上前輩 06/08 21:49
5F:推 farmfox:我有打電話去問過..是說公司同意而且不會請假去上課就可 06/09 20:53
6F:→ zel:了解!感謝樓上的分享 06/10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