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l (海德格...救我!)
站内DIRDS
标题[问题]研替期间博士班复学问题
时间Fri Jun 8 12:18:51 2012
各位前辈好
在下想请教的是老梗的读博班问题...OTZ
已用关键字爬过相关文章, 但是比较多讨
论关注点是放在服役期间报考学位的问题
. 想请教的是假如是先申请到博班, 保留
学籍服研替役, 然後在第三阶段时 (第二
年时) 复学的话, 会不会因为学校帮你办
缓徵之类的而出问题呢?(还是不去申请的
话学校就不会帮你办缓徵?)
另外听说有修课时间必须补偿给服役单位
延长服役时间的问题. 假如我的工作单位
上下班时间较正常, 修课时间都是在下班
时间之後的话, 那我还需要补偿公司服役
时间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47.12
1F:推 YunJonWei:1.不用缓徵(都在服役了) 2.不用。 06/08 20:40
2F:→ YunJonWei:若你在没任何金钱补助且都是在下班去做研究(或修课) 06/08 20:41
3F:→ YunJonWei:还被要求多绑几年,完全不合理。 06/08 20:42
4F:→ zel:了解 感谢楼上前辈 06/08 21:49
5F:推 farmfox:我有打电话去问过..是说公司同意而且不会请假去上课就可 06/09 20:53
6F:→ zel:了解!感谢楼上的分享 06/10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