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r1986 (阿基)
看板DIRDS
標題[請益] 吉鴻電子offer
時間Mon Jun 4 21:51:02 2012
公司 吉鴻電子
部門 機電整合工程師
薪水 第一年(沒補滿)
第二、三年(3萬中)
年終 口頭說至少有2個月
工時 8點~18點
8小時(通常會加班到九點)
福利 一般(每個月繳200元,保障公司福利及勞健保)
加班 無加班費
住宿 機車通勤
交通 機車
小弟是從某國立科大畢業,應徵上這間公司,起初想磨練技術,
所以覺得這家公司不錯,但後面與同儕間比較後才知道,
薪水似乎不是很理想,且因為這必須綁三年,小弟想更了解這間公司的細項。
不知道版上是否有 貴公司的員工,或是較資深的研發替代役學長,
給小弟我一些意見,也非常感謝您無私的給意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97.151
1F:→ Kellen547:118開給你這薪水阿...台北生活大不易.沒有別間可以選嗎? 06/04 22:11
2F:推 ji3g4go6:同為 118 的,只要沒補滿,基本上都不考慮了,你會後悔! 06/04 23:30
3F:→ Ilekuma:直覺 錢少事多下班晚...||| 06/05 00:44
4F:→ Ilekuma:沒有加班費又加班到9點,二階不補,三階三萬中..大哥您三思 06/05 00:46
5F:推 a770818:第二階段名額出來了 趕快去找其他間吧 06/05 13:27
6F:→ Kellen547:問題是看他先前PO的心得文 他似乎是第一階段錄取的 06/05 17:52
7F:→ Kellen547:所以他可能是從錄取的公司裡 選了這家完成錄用了... 06/05 17:53
8F:→ Ilekuma:那大概只能打槍這間公司 往常備役去了~ 06/05 18:54
9F:→ acer1986:我是第二階段率取的,我第一階段沒有去找喔! 06/05 19:46
10F:推 l90289312:原PO是不是沒有很認真找? 不然118怎會只有這間? 06/05 23:10
11F:→ Kellen547:這邊指的第一階段=第一次員額第一階段+第二階段(5/11止) 06/06 01:24
12F:→ Kellen547:第二階段指的是5/31公告以後的員額 才剛開始你就錄取?? 06/06 01:25
13F:→ Kellen547:板大您5/9就PO心得文 所以你應該是第一階段員額錄取的吧 06/06 01:27
14F:→ Ilekuma:anyway,兩種可能 1.通知書正本已寄出:回去常備役 06/06 09:12
15F:→ Ilekuma:2.只收到Offer:繼續投履歷,繼續面試 XDD 06/06 09:13
16F:→ Kellen547:樓上 無誤 06/06 10:50
17F:→ acer1986:恩,我通知書正本已經出去了,可能真的要去當兵了! 06/06 15:00
18F:→ acer1986:現在要思考怎去和公司說! 06/06 15:01
19F:推 FQ:這個薪水我會勸你不要去...我北科而已offer都是42K且補滿起跳 06/06 17:11
20F:推 AFM:你的學生證在哭泣 ... orz 06/06 23:08
21F:推 lknuke:台科為什麼要屈就這種薪水????? 06/10 13:05
22F:推 wwwea:真苛 06/10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