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r1986 (阿基)
看板DIRDS
标题[请益] 吉鸿电子offer
时间Mon Jun 4 21:51:02 2012
公司 吉鸿电子
部门 机电整合工程师
薪水 第一年(没补满)
第二、三年(3万中)
年终 口头说至少有2个月
工时 8点~18点
8小时(通常会加班到九点)
福利 一般(每个月缴200元,保障公司福利及劳健保)
加班 无加班费
住宿 机车通勤
交通 机车
小弟是从某国立科大毕业,应徵上这间公司,起初想磨练技术,
所以觉得这家公司不错,但後面与同侪间比较後才知道,
薪水似乎不是很理想,且因为这必须绑三年,小弟想更了解这间公司的细项。
不知道版上是否有 贵公司的员工,或是较资深的研发替代役学长,
给小弟我一些意见,也非常感谢您无私的给意见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197.151
1F:→ Kellen547:118开给你这薪水阿...台北生活大不易.没有别间可以选吗? 06/04 22:11
2F:推 ji3g4go6:同为 118 的,只要没补满,基本上都不考虑了,你会後悔! 06/04 23:30
3F:→ Ilekuma:直觉 钱少事多下班晚...||| 06/05 00:44
4F:→ Ilekuma:没有加班费又加班到9点,二阶不补,三阶三万中..大哥您三思 06/05 00:46
5F:推 a770818:第二阶段名额出来了 赶快去找其他间吧 06/05 13:27
6F:→ Kellen547:问题是看他先前PO的心得文 他似乎是第一阶段录取的 06/05 17:52
7F:→ Kellen547:所以他可能是从录取的公司里 选了这家完成录用了... 06/05 17:53
8F:→ Ilekuma:那大概只能打枪这间公司 往常备役去了~ 06/05 18:54
9F:→ acer1986:我是第二阶段率取的,我第一阶段没有去找喔! 06/05 19:46
10F:推 l90289312:原PO是不是没有很认真找? 不然118怎会只有这间? 06/05 23:10
11F:→ Kellen547:这边指的第一阶段=第一次员额第一阶段+第二阶段(5/11止) 06/06 01:24
12F:→ Kellen547:第二阶段指的是5/31公告以後的员额 才刚开始你就录取?? 06/06 01:25
13F:→ Kellen547:板大您5/9就PO心得文 所以你应该是第一阶段员额录取的吧 06/06 01:27
14F:→ Ilekuma:anyway,两种可能 1.通知书正本已寄出:回去常备役 06/06 09:12
15F:→ Ilekuma:2.只收到Offer:继续投履历,继续面试 XDD 06/06 09:13
16F:→ Kellen547:楼上 无误 06/06 10:50
17F:→ acer1986:恩,我通知书正本已经出去了,可能真的要去当兵了! 06/06 15:00
18F:→ acer1986:现在要思考怎去和公司说! 06/06 15:01
19F:推 FQ:这个薪水我会劝你不要去...我北科而已offer都是42K且补满起跳 06/06 17:11
20F:推 AFM:你的学生证在哭泣 ... orz 06/06 23:08
21F:推 lknuke:台科为什麽要屈就这种薪水????? 06/10 13:05
22F:推 wwwea:真苛 06/10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