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DSS 板


LINE

奉勸選研替的人 真的寧願當兵也不要去地雷公司 當初進來台中這家全X公司 想說學個東西不要因為當兵而淡忘所學也好 結果進來後~~~ 發現老闆EQ超低~~ 常常無厘頭就亂罵人~~跟流氓一樣 前幾天還把冷氣遙控器摔壞不准我們吹冷氣~~ 做事情也很急.. 像是新要開發的版子~~要我們3天內就搞定 (這3天還有其他事會要你做) 研發做好了7~8個專案內容都是經由他認可的 業績太差就又跑過來發脾氣說我們完全沒在做事情之類的 曾經有人加班加到半夜隔天還會被他嫌~~ 重點是沒加班費~~年終又少的可憐 許多人都離職了~~~ 到最後軟體工程師要碰硬體~要企劃~要做機構~要懂美工 稍微慢一步就可能被抓到理由臭罵~~~ 剩下我跟另一個研替只能待在這邊擺爛自學跟浪費人生~ 看到有的人回役~我也好想回役~~ 但也只能每天倒數日子了 分享給各位版友們~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55.179 ※ 編輯: SuperEel 來自: 114.33.55.179 (05/22 12:43)
1F:推 qq091234567:還有假裝調薪1千元衝面子,但是年終直接少一半的公司 05/22 13:08
2F:推 an0936:請問是做遊戲機台的公司嗎? 不想被凹就申訴吧 05/22 13:37
3F:→ an0936:很多人都說申訴或申請回役沒用,但至少做點什麼~ 05/22 13:38
4F:→ an0936:別讓公司覺得你很好凹 05/22 13:39
5F:推 e2000:被罵?罵回去阿!不要罵髒話就好了,加班?可以不要加阿... 05/22 14:37
6F:→ SuperEel:我一直都有打去役政署那邊過~但那邊感覺處理不是很用心 05/22 15:09
7F:→ SuperEel:已經差不多快放棄了~~~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是拒絕加班 05/22 15:10
8F:推 jerry998:我也工作的超痛苦...難道延替真的只能當弱勢的奴隸嗎? 05/23 00:52
9F:→ sai1268:研替其實是護身符耶~我認識的就擺爛 8點半上班 6點準時走 05/23 21:04
10F:→ sai1268:公司不敢怎樣 公司受不了讓他們自己去找役政署 05/23 21:05
11F:→ sai1268:役政署不管的話就每天爽爽過 薪水照領 05/23 21:06
12F:→ sai1268:他的老闆經理現在都把他當空氣人,爽爽過 05/23 21:08
13F:推 swatch3484:不爽你真的可以準時上下班 記得打卡就是了 上班證明~ 05/23 22:46
14F:推 e2000:在公司半年之後正常上下班,甚至吃完晚餐再走省一餐,協理說 05/25 13:37
15F:→ e2000:要不是研替根本弄不走還真想把我炒了,就這樣爽爽過爽爽領, 05/25 13:38
16F:→ e2000:有什麼工作可以正常上下班月領四萬左右,至少有38K吧... 05/25 13:39
17F:→ e2000:還是剛出社會的新人XD 05/25 13:40
18F:推 bull975:準時上下班就好了,多少時間就做多少事 那擺爛爽爽過拿錢的 05/25 21:17
19F:→ bull975:別沾沾自喜 時間到了你拿什麼去找一份比現在高薪的工作? 05/25 21:18
20F:推 ssccqq:把主管搞得想FIRE你 這三年的資歷幾乎沒什麼成績吧 05/25 21:29
21F:→ sai1268:爽爽過當然不是每天都沒事,要趁上班時間學自己想學的 05/25 22:15
22F:→ sai1268:至於那些硬凹 硬塞的雜事就...算了吧 05/25 22:16
23F:推 e2000:很多人都誤會意思了,認為加班才有競爭力的人要嘛是新人要 05/26 17:48
24F:→ e2000:嘛就在騙自己加班,簡單的講,台灣加班加這麼兇產業很屌嗎? 05/26 17:49
25F:推 Kayusumi:某銀老闆也是大炮級 05/26 20:37
26F:推 bull975:推文裡有人說要加班才有競爭力嗎? 哪裡有很多人誤會意思? 05/26 22:00
27F:→ bull975:準時上下班是合理的, 而且也應該要這麼做 但不認為有正確 05/26 22:00
28F:→ bull975:工作態度跟觀念的人會用 擺爛,爽爽過,爽爽領 來形容這件事 05/26 22:00
29F:推 jlhc:同意樓上 :) 05/26 22:18
30F:→ SuperEel:綜合起來就是..工作時間認真作~加班時後就擺爛吧 05/27 00:38
※ 編輯: SuperEel 來自: 125.230.14.132 (06/02 21:07)
31F:推 creulfact:是沒加班費就不要加班 因為加班擺爛 耗掉的是你的時間 06/02 22:41
32F:→ creulfact:他根本不痛不癢 還不如準時下班看是要進修還是幹嘛 06/02 22:42
33F:→ creulfact:你所有的決定皆以自己設想為最高指導原則! 06/02 22:51
34F:→ SuperEel:不加班的話~他不承認你的Offer,你的薪水變回28800 06/11 12:33
35F:→ SuperEel:我問過役政署的人員~他們不管這個 06/11 12:34
36F:→ SuperEel:勞工局那邊更好被講,他們有認識的,而且說個理由扣你薪水 06/11 12:35
37F:→ SuperEel:也不能說啥~~~~~~ 06/11 12:35
38F:推 creulfact:不能因沒加班亂扣薪水吧??因為這樣不就違約了??? 06/19 13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