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DSS 板


LINE

奉劝选研替的人 真的宁愿当兵也不要去地雷公司 当初进来台中这家全X公司 想说学个东西不要因为当兵而淡忘所学也好 结果进来後~~~ 发现老板EQ超低~~ 常常无厘头就乱骂人~~跟流氓一样 前几天还把冷气遥控器摔坏不准我们吹冷气~~ 做事情也很急.. 像是新要开发的版子~~要我们3天内就搞定 (这3天还有其他事会要你做) 研发做好了7~8个专案内容都是经由他认可的 业绩太差就又跑过来发脾气说我们完全没在做事情之类的 曾经有人加班加到半夜隔天还会被他嫌~~ 重点是没加班费~~年终又少的可怜 许多人都离职了~~~ 到最後软体工程师要碰硬体~要企划~要做机构~要懂美工 稍微慢一步就可能被抓到理由臭骂~~~ 剩下我跟另一个研替只能待在这边摆烂自学跟浪费人生~ 看到有的人回役~我也好想回役~~ 但也只能每天倒数日子了 分享给各位版友们~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55.179 ※ 编辑: SuperEel 来自: 114.33.55.179 (05/22 12:43)
1F:推 qq091234567:还有假装调薪1千元冲面子,但是年终直接少一半的公司 05/22 13:08
2F:推 an0936:请问是做游戏机台的公司吗? 不想被凹就申诉吧 05/22 13:37
3F:→ an0936:很多人都说申诉或申请回役没用,但至少做点什麽~ 05/22 13:38
4F:→ an0936:别让公司觉得你很好凹 05/22 13:39
5F:推 e2000:被骂?骂回去阿!不要骂脏话就好了,加班?可以不要加阿... 05/22 14:37
6F:→ SuperEel:我一直都有打去役政署那边过~但那边感觉处理不是很用心 05/22 15:09
7F:→ SuperEel:已经差不多快放弃了~~~我现在能做的也只是拒绝加班 05/22 15:10
8F:推 jerry998:我也工作的超痛苦...难道延替真的只能当弱势的奴隶吗? 05/23 00:52
9F:→ sai1268:研替其实是护身符耶~我认识的就摆烂 8点半上班 6点准时走 05/23 21:04
10F:→ sai1268:公司不敢怎样 公司受不了让他们自己去找役政署 05/23 21:05
11F:→ sai1268:役政署不管的话就每天爽爽过 薪水照领 05/23 21:06
12F:→ sai1268:他的老板经理现在都把他当空气人,爽爽过 05/23 21:08
13F:推 swatch3484:不爽你真的可以准时上下班 记得打卡就是了 上班证明~ 05/23 22:46
14F:推 e2000:在公司半年之後正常上下班,甚至吃完晚餐再走省一餐,协理说 05/25 13:37
15F:→ e2000:要不是研替根本弄不走还真想把我炒了,就这样爽爽过爽爽领, 05/25 13:38
16F:→ e2000:有什麽工作可以正常上下班月领四万左右,至少有38K吧... 05/25 13:39
17F:→ e2000:还是刚出社会的新人XD 05/25 13:40
18F:推 bull975:准时上下班就好了,多少时间就做多少事 那摆烂爽爽过拿钱的 05/25 21:17
19F:→ bull975:别沾沾自喜 时间到了你拿什麽去找一份比现在高薪的工作? 05/25 21:18
20F:推 ssccqq:把主管搞得想FIRE你 这三年的资历几乎没什麽成绩吧 05/25 21:29
21F:→ sai1268:爽爽过当然不是每天都没事,要趁上班时间学自己想学的 05/25 22:15
22F:→ sai1268:至於那些硬凹 硬塞的杂事就...算了吧 05/25 22:16
23F:推 e2000:很多人都误会意思了,认为加班才有竞争力的人要嘛是新人要 05/26 17:48
24F:→ e2000:嘛就在骗自己加班,简单的讲,台湾加班加这麽凶产业很屌吗? 05/26 17:49
25F:推 Kayusumi:某银老板也是大炮级 05/26 20:37
26F:推 bull975:推文里有人说要加班才有竞争力吗? 哪里有很多人误会意思? 05/26 22:00
27F:→ bull975:准时上下班是合理的, 而且也应该要这麽做 但不认为有正确 05/26 22:00
28F:→ bull975:工作态度跟观念的人会用 摆烂,爽爽过,爽爽领 来形容这件事 05/26 22:00
29F:推 jlhc:同意楼上 :) 05/26 22:18
30F:→ SuperEel:综合起来就是..工作时间认真作~加班时後就摆烂吧 05/27 00:38
※ 编辑: SuperEel 来自: 125.230.14.132 (06/02 21:07)
31F:推 creulfact:是没加班费就不要加班 因为加班摆烂 耗掉的是你的时间 06/02 22:41
32F:→ creulfact:他根本不痛不痒 还不如准时下班看是要进修还是干嘛 06/02 22:42
33F:→ creulfact:你所有的决定皆以自己设想为最高指导原则! 06/02 22:51
34F:→ SuperEel:不加班的话~他不承认你的Offer,你的薪水变回28800 06/11 12:33
35F:→ SuperEel:我问过役政署的人员~他们不管这个 06/11 12:34
36F:→ SuperEel:劳工局那边更好被讲,他们有认识的,而且说个理由扣你薪水 06/11 12:35
37F:→ SuperEel:也不能说啥~~~~~~ 06/11 12:35
38F:推 creulfact:不能因没加班乱扣薪水吧??因为这样不就违约了??? 06/19 13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