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boeric (12345)
看板DIRDS
標題[資訊] 關於研替
時間Mon May 14 00:23:23 2012
一開始小弟 在內政部研發替代役管理系統那邊 履歷資料登錄(含參與意願)
那邊有填資料
後來想了想 還是去當一般兵
所以之後都沒去投履歷 也都沒去管它
這樣的話 當兵的兵種 還是照舊照之前抽完籤的兵種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76.81
1F:推 tolight:照你說的..你應該連報名都沒有 05/14 03:18
2F:→ biboeric:樓上......是的!!! 05/14 09:50
3F:推 alexsilvia:對 05/14 11:59
4F:推 DCAI:= =你根本沒報名~ 05/14 14:12
5F:推 jlhc:沒報名就是當一般兵 :) 05/14 14:40
6F:推 fbiwbi:當然是照之前的阿 難道登陸了就會變更兵種嗎= = 05/15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