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boeric (12345)
看板DIRDS
标题[资讯] 关於研替
时间Mon May 14 00:23:23 2012
一开始小弟 在内政部研发替代役管理系统那边 履历资料登录(含参与意愿)
那边有填资料
後来想了想 还是去当一般兵
所以之後都没去投履历 也都没去管它
这样的话 当兵的兵种 还是照旧照之前抽完签的兵种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76.81
1F:推 tolight:照你说的..你应该连报名都没有 05/14 03:18
2F:→ biboeric:楼上......是的!!! 05/14 09:50
3F:推 alexsilvia:对 05/14 11:59
4F:推 DCAI:= =你根本没报名~ 05/14 14:12
5F:推 jlhc:没报名就是当一般兵 :) 05/14 14:40
6F:推 fbiwbi:当然是照之前的阿 难道登陆了就会变更兵种吗= = 05/15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