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nfore (阿中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研發替代役博士後~出國交換研究
時間Sun May 13 01:26:27 2012
不知道PO在這裡問適不適合
爬過文翻過Google 但是得到的資訊實在太少,所以想請問一下我的狀況
就是如果服 學校的 博士後 研發替代役 出國規定是:
第7條 研發替代役役男申請出境之日數,限制如下:
一、參加考察、會議、展覽、蒐集資料、學術交流:每次不得逾三十日。
二、參加訓練、進修:每次不得逾三十日。
研發替代役役男經用人單位遴派赴國外接受訓練、進修、蒐集資料或學術交流活動,
經主管機關核准者,不受前項第一款或第二款出境日數之限制。
研發替代役役男於服役期間累計之出境總日數,不得逾應服役期之二分之一。
我的老師目前有國科會的跨國國際學術交流計畫
是送博士後去國外進行研究
交換的時間可以12-18個月
老師(其實也就是用人單位) 答應願意讓我去18個月 (剛好是役期的二分之一)
那主管機關 (應該是役政署吧?) 會核准嗎?
這將會影響我願不願意簽下這分三年大約XDDDDD
有人有過這種去國外學術交流超過30天以上,脫離第一款跟第二款規定的嗎?
以上,感謝回覆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45.73
1F:推 o760823:我記得我這梯也有人是這樣擔任博士後, 聽他說是可以前一年 05/13 13:17
2F:→ o760823:半直接待在國外做博後, 不受你說的上述兩條款限制 05/13 13:17
3F:→ o760823:詳細情形你可以打電話問內政部做確認會比較好 05/13 13:18
4F:推 chingmao:我是六梯的,我去美國做合作研究一年..就當作是工作出差 05/23 09:33
5F:→ chingmao:所以一般只要用人單位OK, 內政部那邊不會有意見的 05/23 09:33
6F:推 dreaminblue:用人單位 (你老闆) ok就好 我正在辦跟你一樣的事~ 08/02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