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NNICK (NICK)
看板DIRDS
標題[其他]請問有研替朋友發生薪資不同的情況嗎?
時間Fri May 11 19:07:38 2012
大家好,第一次在此PO文,請多指教。
想詢問各位板友
有人發生面試談的薪資和進去之後不同的狀況嗎?
因為我現在在桃園某間小公司當研替
同梯的連我一共五人
當初和處長面試 面談第一年的薪資 公司會補到差全薪3000
且也有人打電話再做過確認
但進去之後處長卻改口 變成差全薪6000(等於是比面談再少3000)
當下提問怎麼和面談不同?
處長就說作業流程啥的 每個月差的三千塊 等第二階段結束後 會做一次補給我們
大家當下當然也就傻傻的相信 畢竟都是沒社會經驗的菜鳥
一年過去了
結算的薪資條一發下來才驚覺1毛錢也沒補...
去管理部詢問只得到淡定的"沒有阿...本來就是~~~阿 當初不是談好了?"
大家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
現在算一算也快滿兩年了 現在只想趕快到明年七月閃人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35.213.107
1F:推 gmoz:哪一家公布一下吧 05/11 19:34
2F:推 muah:爛公司公布出來免得後人受害 05/11 21:40
3F:推 joy913:公佈出來吧!連基本誠信都沒有的公司,還想做什麼生意!暗! 05/11 21:43
4F:推 sai1268:我們公司是直接白紙黑字寫總共多少錢 然後我們再簽名 05/11 22:11
5F:推 FQ:公佈一下吧 沒誠信的公司 05/12 02:37
6F:→ VNNICK:eves? 05/12 22:24
7F:→ VNNICK: t 05/12 22:28
8F:→ He:無論有沒有錄音 直接先說你要把面試時和後來電話聯絡的錄音 05/13 16:19
9F:→ He:寄給內政部 勞委會 蘋果日報 壹週刊 巷口天橋下說書的~ 05/13 16:19
10F:→ He:然後要申請回役 申請理由就是公司違約 05/13 16:20
11F:→ He:長官馬上就會找你協調的 就算你根本沒打算這麼做XD 05/13 16:21
12F:→ tolight:說真的~拿這個理由去申訴根本站不住腳吧?!?! 05/16 00:06
13F:→ tolight:對於內政部來說那是根本就沒有的東西XD 05/16 00:07
14F:推 alamabarry:沒證據就不要亂公佈~~到時被告沒人會幫你的 05/16 00:11
15F:→ alamabarry:先保護自己為優先 這種事偷偷暗示就好了 05/16 00:12
16F:推 llzzyy01:沒錯,對內政部來說這些錢本來就不需要給你的 05/22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