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NNICK (NICK)
看板DIRDS
标题[其他]请问有研替朋友发生薪资不同的情况吗?
时间Fri May 11 19:07:38 2012
大家好,第一次在此PO文,请多指教。
想询问各位板友
有人发生面试谈的薪资和进去之後不同的状况吗?
因为我现在在桃园某间小公司当研替
同梯的连我一共五人
当初和处长面试 面谈第一年的薪资 公司会补到差全薪3000
且也有人打电话再做过确认
但进去之後处长却改口 变成差全薪6000(等於是比面谈再少3000)
当下提问怎麽和面谈不同?
处长就说作业流程啥的 每个月差的三千块 等第二阶段结束後 会做一次补给我们
大家当下当然也就傻傻的相信 毕竟都是没社会经验的菜鸟
一年过去了
结算的薪资条一发下来才惊觉1毛钱也没补...
去管理部询问只得到淡定的"没有阿...本来就是~~~阿 当初不是谈好了?"
大家只好摸摸鼻子自认倒楣
现在算一算也快满两年了 现在只想赶快到明年七月闪人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35.213.107
1F:推 gmoz:哪一家公布一下吧 05/11 19:34
2F:推 muah:烂公司公布出来免得後人受害 05/11 21:40
3F:推 joy913:公布出来吧!连基本诚信都没有的公司,还想做什麽生意!暗! 05/11 21:43
4F:推 sai1268:我们公司是直接白纸黑字写总共多少钱 然後我们再签名 05/11 22:11
5F:推 FQ:公布一下吧 没诚信的公司 05/12 02:37
6F:→ VNNICK:eves? 05/12 22:24
7F:→ VNNICK: t 05/12 22:28
8F:→ He:无论有没有录音 直接先说你要把面试时和後来电话联络的录音 05/13 16:19
9F:→ He:寄给内政部 劳委会 苹果日报 壹周刊 巷口天桥下说书的~ 05/13 16:19
10F:→ He:然後要申请回役 申请理由就是公司违约 05/13 16:20
11F:→ He:长官马上就会找你协调的 就算你根本没打算这麽做XD 05/13 16:21
12F:→ tolight:说真的~拿这个理由去申诉根本站不住脚吧?!?! 05/16 00:06
13F:→ tolight:对於内政部来说那是根本就没有的东西XD 05/16 00:07
14F:推 alamabarry:没证据就不要乱公布~~到时被告没人会帮你的 05/16 00:11
15F:→ alamabarry:先保护自己为优先 这种事偷偷暗示就好了 05/16 00:12
16F:推 llzzyy01:没错,对内政部来说这些钱本来就不需要给你的 05/22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