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b440219 (ppb440219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什麼時候才會公布入營梯次?
時間Mon May 7 12:24:57 2012
因為家裡說暑假想出國,但是因為我卡到畢業口試的時間
要弄在7月出國有點麻煩,想8月出去又因為研替入營梯次還沒出來
我入營順序是選9 8 10 ....
整個只能我看你你看我....
請問入營梯次是要等到第二階段的時間結束嗎???
因為我家人很想早點知道時間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43.110
抱歉,我太急了,往上翻有看到人家討論6月多會出來
這篇囧...
※ 編輯: ppb440219 來自: 114.37.243.110 (05/07 12:28)
1F:推 abien:如果卡到可以選擇延後入營吧 05/07 12:50
2F:推 brian90191:跟我順序選一樣 XD 也是七月底八月初想出國... 05/08 01:37
3F:推 gmoz:志願沒寫七月 七月是不太可能排到你的 05/08 14:26
4F:→ gmoz:八月沒寫第一志願更選不上 一堆人搶八月 我猜你九月或十月 05/08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