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b440219 (ppb440219)
看板DIRDS
标题[役政] 什麽时候才会公布入营梯次?
时间Mon May 7 12:24:57 2012
因为家里说暑假想出国,但是因为我卡到毕业口试的时间
要弄在7月出国有点麻烦,想8月出去又因为研替入营梯次还没出来
我入营顺序是选9 8 10 ....
整个只能我看你你看我....
请问入营梯次是要等到第二阶段的时间结束吗???
因为我家人很想早点知道时间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43.110
抱歉,我太急了,往上翻有看到人家讨论6月多会出来
这篇囧...
※ 编辑: ppb440219 来自: 114.37.243.110 (05/07 12:28)
1F:推 abien:如果卡到可以选择延後入营吧 05/07 12:50
2F:推 brian90191:跟我顺序选一样 XD 也是七月底八月初想出国... 05/08 01:37
3F:推 gmoz:志愿没写七月 七月是不太可能排到你的 05/08 14:26
4F:→ gmoz:八月没写第一志愿更选不上 一堆人抢八月 我猜你九月或十月 05/08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