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h5566 (優質56迷,天下無敵。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研替 第二次核配
時間Wed May 2 22:03:41 2012
小弟之前第一次核配第一階段甄選作業
投了N間履歷 只有面試三間
這三間都被發感謝函了
第二階段的徵選作業 是最後一次嗎
還是說之後還有一個 第二次核配甄選作業
還可以投履歷 然後面試嗎?
時間上是說一直到七月多..
有點不太懂他的意思
麻煩知道比較詳細的版友 可以幫忙回答我的問題了 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80.145
1F:推 renmax:我記得役男甄選只到5月11日 05/02 22:39
2F:推 renmax:剛剛看了一下 我上面指的是第一次核配 第二次甄選 05/02 22:44
3F:→ renmax:5月31日~7月6日會有第二次核配甄選 應該只有第一次核配沒 05/02 22:45
4F:→ renmax:招滿的公司才能招役男 05/02 22:46
6F:推 rbgspydm:是要第一次員額沒滿的單位才有第二次核配資格?? 05/03 00:09
7F:推 bugleflower:可是第一次都招不滿了 第二次就會招滿嗎? 05/03 21:40
8F:推 Kellen547:我記得 第一次配額如果沒招滿 公司就無第二次配額資格 05/03 21:49
9F:→ Kellen547:看到版大的的ID 我突然想到一首歌的歌詞 05/03 21:51
10F:→ Kellen547:C'est si C'set Si bon 我為你加油... 囧 05/03 21:52
11F:推 rockmaster:現在還在找人來面試的公司 會上的機率會高嗎? 05/06 01:21
12F:→ rockmaster:剩下一個禮拜 不知道該不該多投個幾間公司.. 05/06 01:21
13F:推 JosephX:有第二次核配員額啦~我就是這樣進目前公司的 05/06 10:26
14F:→ Kellen547:5/31會公告第二次員額 然後一直到7/6都會有面試機會 05/06 14:15
15F:→ Kellen547:五月底狂投履歷面試吧 有人分享過大公司第二次也會有缺 05/06 14:17
16F:→ Kellen547:雖然後期變數較多 但運氣+緣份+努力投 還是有很多機會的 05/06 14:21
17F:推 rockmaster:謝謝樓上 看來明天沒上也沒關係 努力的投囉! 05/0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