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h5566 (优质56迷,天下无敌。)
看板DIRDS
标题[役政] 研替 第二次核配
时间Wed May 2 22:03:41 2012
小弟之前第一次核配第一阶段甄选作业
投了N间履历 只有面试三间
这三间都被发感谢函了
第二阶段的徵选作业 是最後一次吗
还是说之後还有一个 第二次核配甄选作业
还可以投履历 然後面试吗?
时间上是说一直到七月多..
有点不太懂他的意思
麻烦知道比较详细的版友 可以帮忙回答我的问题了 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80.145
1F:推 renmax:我记得役男甄选只到5月11日 05/02 22:39
2F:推 renmax:刚刚看了一下 我上面指的是第一次核配 第二次甄选 05/02 22:44
3F:→ renmax:5月31日~7月6日会有第二次核配甄选 应该只有第一次核配没 05/02 22:45
4F:→ renmax:招满的公司才能招役男 05/02 22:46
6F:推 rbgspydm:是要第一次员额没满的单位才有第二次核配资格?? 05/03 00:09
7F:推 bugleflower:可是第一次都招不满了 第二次就会招满吗? 05/03 21:40
8F:推 Kellen547:我记得 第一次配额如果没招满 公司就无第二次配额资格 05/03 21:49
9F:→ Kellen547:看到版大的的ID 我突然想到一首歌的歌词 05/03 21:51
10F:→ Kellen547:C'est si C'set Si bon 我为你加油... 囧 05/03 21:52
11F:推 rockmaster:现在还在找人来面试的公司 会上的机率会高吗? 05/06 01:21
12F:→ rockmaster:剩下一个礼拜 不知道该不该多投个几间公司.. 05/06 01:21
13F:推 JosephX:有第二次核配员额啦~我就是这样进目前公司的 05/06 10:26
14F:→ Kellen547:5/31会公告第二次员额 然後一直到7/6都会有面试机会 05/06 14:15
15F:→ Kellen547:五月底狂投履历面试吧 有人分享过大公司第二次也会有缺 05/06 14:17
16F:→ Kellen547:虽然後期变数较多 但运气+缘份+努力投 还是有很多机会的 05/06 14:21
17F:推 rockmaster:谢谢楼上 看来明天没上也没关系 努力的投罗! 05/0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