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998 (jerry)
看板DIRDS
標題[回役] 請問最近有人成功回役或釋出嗎?
時間Mon Apr 23 04:34:36 2012
目前任職的公司過去成功釋出的經驗不多,目前僅有兩年前的一位前輩順利釋出,
小弟不奢求公司能以計畫變更的理由幫我辦理釋出,即使以不適任的因素釋出也可以,
但公司人資說近期釋出的法規有更改,不能再以役男不適任的理由釋出,
而先前的分享文章都隔很長一段時間了,
因此想請問大家最近有人成功的釋出轉調嗎?
可否提供一些經驗分享呢? 站內信亦可
先行感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6.21
1F:推 e2000:役男不適任一直都不能是理由... 04/23 22:03
2F:推 gss112196:不是已經很早就改成不能回役了? 04/24 00:18
3F:推 cmyang:我有認識的剛從發明家登出到別家公司... 04/25 01:16
4F:→ cmyang:能不能釋出完全取決於你的態度...石更 石更 石更 04/25 01:17
5F:→ jerry998:謝謝分享呀~真擔心自己雜事做三年 出去完全喪失競爭力>.< 04/25 02:12
6F:推 rarabit:故意黑掉很快就可以回役了 04/25 20:45
7F:→ flyskytt:還是有吧 04/27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