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998 (jerry)
看板DIRDS
标题[回役] 请问最近有人成功回役或释出吗?
时间Mon Apr 23 04:34:36 2012
目前任职的公司过去成功释出的经验不多,目前仅有两年前的一位前辈顺利释出,
小弟不奢求公司能以计画变更的理由帮我办理释出,即使以不适任的因素释出也可以,
但公司人资说近期释出的法规有更改,不能再以役男不适任的理由释出,
而先前的分享文章都隔很长一段时间了,
因此想请问大家最近有人成功的释出转调吗?
可否提供一些经验分享呢? 站内信亦可
先行感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16.21
1F:推 e2000:役男不适任一直都不能是理由... 04/23 22:03
2F:推 gss112196:不是已经很早就改成不能回役了? 04/24 00:18
3F:推 cmyang:我有认识的刚从发明家登出到别家公司... 04/25 01:16
4F:→ cmyang:能不能释出完全取决於你的态度...石更 石更 石更 04/25 01:17
5F:→ jerry998:谢谢分享呀~真担心自己杂事做三年 出去完全丧失竞争力>.< 04/25 02:12
6F:推 rarabit:故意黑掉很快就可以回役了 04/25 20:45
7F:→ flyskytt:还是有吧 04/27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