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jallen (ALLEN)
看板DIRDS
標題[役政] 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問題
時間Thu Apr 12 17:10:06 2012
請問各位大大
第一階段入營時間出來後
如果是十一月或十二月(比較後面的梯次)
這樣是不是也要等第一階段完畢後才能到用人單位報到
或者是先到用人單位報到(九月)
然後到了入營梯次的時間(十一月)再去受訓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178.92
1F:推 pineappleck:這個問題我問過人資 她說很說人會急著要進公司 04/12 17:14
2F:→ pineappleck:但是她建議 如果有放假 就趕快好好的去休息吧...人生 04/12 17:14
3F:→ pineappleck:中 最後一次長假了.....XD 04/12 17:15
4F:→ fjallen:蠻有道理的XD...不過我是怕抽到十二月,這樣會不會放太長, 04/12 17:18
5F:→ fjallen:(如果是要先入伍才能去用人單位報到的話) 04/12 17:18
6F:推 pineappleck:我也希望能儘早工作 不過原則上應該是不太可能會讓你 04/12 17:20
7F:→ pineappleck:先進公司學習後再新訓吧...這樣你進公司這段時間學的 04/12 17:21
8F:→ pineappleck:東西 在新訓期間應該馬上都忘光光了吧XD 04/12 17:21
9F:→ godmartink:先進去會給薪水嗎 04/12 17:37
10F:推 swatch3484:研替很多是公司的屎缺 建議先進去看看 04/12 17:47
11F:→ swatch3484:見苗頭不對 上成功嶺前都可以反悔唷 揪咪 04/12 17:48
12F:推 sai1268:看公司吧~我們公司就可以先進去 04/12 18:59
13F:→ sai1268:當然也有認識先進去後馬上放棄研替跑去當一般兵 04/12 19:00
14F:推 lstart:你想早點進去公司高興都來不及了,我已經進去一個多月了 04/15 16:20
15F:→ lstart:還聽說公司去年就有研替進來了 04/15 16:20
16F:推 Formose:建議先去公司報到是比較好的,之後很多東西都可以很快上手 04/21 19:54
17F:→ Formose:以上是我個人經驗 04/21 19:54
18F:→ ru04hj4:看公司有的可以先去 建議是先去不適合就...想辦法走 04/25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