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jallen (ALLEN)
看板DIRDS
标题[役政] 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问题
时间Thu Apr 12 17:10:06 2012
请问各位大大
第一阶段入营时间出来後
如果是十一月或十二月(比较後面的梯次)
这样是不是也要等第一阶段完毕後才能到用人单位报到
或者是先到用人单位报到(九月)
然後到了入营梯次的时间(十一月)再去受训
谢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6.178.92
1F:推 pineappleck:这个问题我问过人资 她说很说人会急着要进公司 04/12 17:14
2F:→ pineappleck:但是她建议 如果有放假 就赶快好好的去休息吧...人生 04/12 17:14
3F:→ pineappleck:中 最後一次长假了.....XD 04/12 17:15
4F:→ fjallen:蛮有道理的XD...不过我是怕抽到十二月,这样会不会放太长, 04/12 17:18
5F:→ fjallen:(如果是要先入伍才能去用人单位报到的话) 04/12 17:18
6F:推 pineappleck:我也希望能尽早工作 不过原则上应该是不太可能会让你 04/12 17:20
7F:→ pineappleck:先进公司学习後再新训吧...这样你进公司这段时间学的 04/12 17:21
8F:→ pineappleck:东西 在新训期间应该马上都忘光光了吧XD 04/12 17:21
9F:→ godmartink:先进去会给薪水吗 04/12 17:37
10F:推 swatch3484:研替很多是公司的屎缺 建议先进去看看 04/12 17:47
11F:→ swatch3484:见苗头不对 上成功岭前都可以反悔唷 揪咪 04/12 17:48
12F:推 sai1268:看公司吧~我们公司就可以先进去 04/12 18:59
13F:→ sai1268:当然也有认识先进去後马上放弃研替跑去当一般兵 04/12 19:00
14F:推 lstart:你想早点进去公司高兴都来不及了,我已经进去一个多月了 04/15 16:20
15F:→ lstart:还听说公司去年就有研替进来了 04/15 16:20
16F:推 Formose:建议先去公司报到是比较好的,之後很多东西都可以很快上手 04/21 19:54
17F:→ Formose:以上是我个人经验 04/21 19:54
18F:→ ru04hj4:看公司有的可以先去 建议是先去不适合就...想办法走 04/25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