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house1218 ()
看板DIRDS
標題Re: 一些小問題請教大家
時間Tue Apr 10 21:23:17 2012
※ 引述《eighchin (戰神跟蟑螂都打不死)》之銘言:
: 有關延替的小問題
研
: 1.申請是否有年齡上的限制
沒有
: 2.是否一定要考到預士
他是兩個系統,你可以兩個都申請再放棄一個
研替好像一月和四月會撥給用人單位名額,那時才能確定公司需要多少人
: 拜託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44.127
1F:推 cosmos506:114救援XD 04/11 11:49
2F:→ Android2:你人太好了...不過此風不可長...=.= 04/11 15:39
3F:推 alexnws:如果是提早/延半年畢業 記得要報預官 研替不能緩徵 04/11 15:55
4F:→ cpuos:樓上說的應該是也要看地方(區公所)的通融 能否延遲徵集~ 04/11 22:28
5F:→ scottlin0923:有年齡限制啊....33歲前...因為我就是..我這屆的頭.. 04/13 20:51
6F:→ scottlin0923:正常是滿33歲就會被徵集..但是區公所都會延遲徵集.. 04/13 20:52
7F:→ scottlin0923:才能有機會找研替...但是除非你跟我一樣讀到博9... 04/13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