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house1218 ()
看板DIRDS
标题Re: 一些小问题请教大家
时间Tue Apr 10 21:23:17 2012
※ 引述《eighchin (战神跟蟑螂都打不死)》之铭言:
: 有关延替的小问题
研
: 1.申请是否有年龄上的限制
没有
: 2.是否一定要考到预士
他是两个系统,你可以两个都申请再放弃一个
研替好像一月和四月会拨给用人单位名额,那时才能确定公司需要多少人
: 拜托大家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44.127
1F:推 cosmos506:114救援XD 04/11 11:49
2F:→ Android2:你人太好了...不过此风不可长...=.= 04/11 15:39
3F:推 alexnws:如果是提早/延半年毕业 记得要报预官 研替不能缓徵 04/11 15:55
4F:→ cpuos:楼上说的应该是也要看地方(区公所)的通融 能否延迟徵集~ 04/11 22:28
5F:→ scottlin0923:有年龄限制啊....33岁前...因为我就是..我这届的头.. 04/13 20:51
6F:→ scottlin0923:正常是满33岁就会被徵集..但是区公所都会延迟徵集.. 04/13 20:52
7F:→ scottlin0923:才能有机会找研替...但是除非你跟我一样读到博9... 04/13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