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2115 (jimmy)
看板DIRDS
標題請問中科院系發中心有人被選了嗎
時間Mon Apr 9 21:29:15 2012
如題 請問系發中心有人被勾選了嗎???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98.46
1F:→ cszoro:預備錄用 04/09 21:31
2F:→ l90289312:強者我同學還沒 04/09 22:23
3F:→ cmyang:強者我同學也還沒... 04/09 22:36
4F:→ jimmy2115:他們是正取嘛 還沒被選的嗎??? 04/09 22:47
5F:→ terry530:備取沒必要填吧 04/09 23:04
6F:→ jimmy2115:抱歉沒說清楚 我是被通知備取上的 想說會不會有意外 04/09 23:24
7F:→ jimmy2115:因為狀態還是未被錄用 04/09 23:25
8F:推 DCAI:我備取~預備錄用~系維~ 04/10 00:22
9F:→ evan5204:我正取~預備錄用 等 101年6月下旬第一次核配錄取公告 04/10 12:24
10F:→ l90289312:我同學是正取 04/10 14:35
11F:→ oto0709:今天看到系統顯示 預備錄用 04/10 17:13
12F:推 eastsea1:預備錄用 04/10 18:23
13F:→ terry530:備取沒通知上 應該不用填吧 04/10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