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2115 (jimmy)
看板DIRDS
标题请问中科院系发中心有人被选了吗
时间Mon Apr 9 21:29:15 2012
如题 请问系发中心有人被勾选了吗????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98.46
1F:→ cszoro:预备录用 04/09 21:31
2F:→ l90289312:强者我同学还没 04/09 22:23
3F:→ cmyang:强者我同学也还没... 04/09 22:36
4F:→ jimmy2115:他们是正取嘛 还没被选的吗??? 04/09 22:47
5F:→ terry530:备取没必要填吧 04/09 23:04
6F:→ jimmy2115:抱歉没说清楚 我是被通知备取上的 想说会不会有意外 04/09 23:24
7F:→ jimmy2115:因为状态还是未被录用 04/09 23:25
8F:推 DCAI:我备取~预备录用~系维~ 04/10 00:22
9F:→ evan5204:我正取~预备录用 等 101年6月下旬第一次核配录取公告 04/10 12:24
10F:→ l90289312:我同学是正取 04/10 14:35
11F:→ oto0709:今天看到系统显示 预备录用 04/10 17:13
12F:推 eastsea1:预备录用 04/10 18:23
13F:→ terry530:备取没通知上 应该不用填吧 04/10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