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ukage (夏影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甄選通知書一定要給用人單位嗎
時間Fri Apr 6 12:23:37 2012
我錄取的公司說 甄選通知書不用寄過去給他們
只要在系統上選填他們公司當志願就可以了
可是我看我同學跟板上都說要寄給自己的公司...
想請問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嗎?
難道是這張通知書用人單位就算沒有也是可以跑後續流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35.95
1F:推 zelda123:通知書下面有寫啊,用人單位報給內政部要附正本 04/06 12:43
2F:→ skyjut:可能公司之後才要你寄給他吧!現階段公司還不必繳給內政部 04/06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