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ukage (夏影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甄选通知书一定要给用人单位吗
时间Fri Apr 6 12:23:37 2012
我录取的公司说 甄选通知书不用寄过去给他们
只要在系统上选填他们公司当志愿就可以了
可是我看我同学跟板上都说要寄给自己的公司...
想请问有人跟我一样的状况吗?
难道是这张通知书用人单位就算没有也是可以跑後续流程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35.95
1F:推 zelda123:通知书下面有写啊,用人单位报给内政部要附正本 04/06 12:43
2F:→ skyjut:可能公司之後才要你寄给他吧!现阶段公司还不必缴给内政部 04/06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