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m1231 (拾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請問所謂的通知書
時間Thu Apr 5 12:01:45 2012
如標題,小第有收到徵選通知書,
那在現在這時段"第一階段徵選與配額"填寫志願公司的的時候有說明,
要把正本通知書交予志願單位,
那繳交之後,就會有面試機會嗎?!還是?!
畢竟正本只有一張orz 所以有些擔憂,
還有想問一下,有些公司都會在人力銀行的網站當窗口,
那如果履歷已經投了,都沒下文,是不是還要打電話去公司詢問,
還是就是等待通知?!(怕狂打電話會有壞印象)
最後一個問題,如果現階段的公司都還有在網站上徵替代役,
是否代表還沒徵到,還是其實額滿了,只是沒有關閉而已呢?!
小弟對於研替這邊有很多疑問,新手上路,希望前輩們能幫忙解答。
第一次在此版發文,如有觸犯版規請告至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96.177
※ 編輯: cum1231 來自: 163.14.196.177 (04/05 12:02)
※ 編輯: cum1231 來自: 163.14.196.177 (04/05 12:03)
※ 編輯: cum1231 來自: 163.14.196.177 (04/05 12:07)
1F:→ REDBLUEr:你要先找到公司 談妥才給公司 ... 面試是你自己要做的 04/05 12:13
2F:→ xshane831:還在網上徵的就投履歷吧 公司若有需要自然會找去面試~ 04/05 12:16
3F:→ xshane831:徵選通知書要確定公司有要錄取你 你也要去 才給公司的~ 04/05 12:17
4F:→ yuenda:明年請早 04/05 12:24
5F:推 pineappleck:你知道嗎 我投了大約二三十家 共計兩百多封履歷 全都 04/05 12:27
6F:→ pineappleck:石沉大海...... 04/05 12:28
7F:推 ltlyang:先面試確定錄取才將通知書給公司,基本上就跟找工作一樣, 04/05 12:28
8F:→ xshane831:樓樓上 我也投了三四十家吧@@ 稍微好運點 三家面試而已 04/05 12:29
9F:推 somefatguy:pin大真猛,我才投40~50封,不過都是不同家 04/05 12:31
10F:推 ltlyang:其他問題只有公司才能回答你 04/05 12:31
11F:→ pineappleck:哈 只能說我可能太弱炮了 公司看不上眼XD 04/05 12:31
12F:推 pineappleck:其實人力淫行上的職務有時候只是開好玩的啦 不一定缺 04/05 12:33
13F:→ pineappleck:我是覺得可以打電話問問看 畢竟有時候履歷太多人資看 04/05 12:35
14F:→ pineappleck:不完 因此你可以打電話問問看 搞不好有機會 04/05 12:35
15F:→ skyjut:我投了大約7間,朋友投了30間,我就已經覺得朋友投夠多了 04/05 12:54
16F:→ skyjut:原來我朋友的算小意思 04/05 12:55
17F:推 sam80205:我有遇過找備取的公司 04/05 13:09
18F:→ l90289312:不太推打電話過去問,對你有興趣的,很快就會打給你 04/05 13:18
19F:→ l90289312:有些大廠還要你進他們網站填寫專屬履歷,沒興趣的填完也 04/05 13:19
20F:→ l90289312:不會鳥你,有興趣的只要104制式履歷一丟就連絡你了 04/05 13:19
21F:→ cum1231:嗯!!感謝大家的回答 那如果目前沒有公司要錄取的話 那是 04/05 13:36
22F:→ cum1231:不是就不用填志願公司,等第一階段完再開始投第二階段呢?! 04/05 13:36
23F:推 somefatguy:沒公司要就不用填,繼續投履歷不用等第一階段結束 04/05 13:46
24F:→ cum1231:感謝大大回答,所以就繼續投到有公司為止嗎@@?!Y 04/05 14:19
25F:→ l90289312:就繼續投吧,為了別當兵XD 04/05 14:56
26F:→ prince840706:我也不推打電話給HR 公司缺人當天下午就會來電了 04/05 20:46
27F:→ yuenda:你和你樓樓上兩個天兵組合剛好互補 04/06 01:05
28F:推 thgthg8:請問今天過後一有公司確定錄取是不是就可以直接上網選填? 04/06 17:27
29F:→ lym520:樓上 請注意各階段開放時間 接下來是你的識別碼給公司即可 04/06 18:19
30F:→ cum1231:某Y大講話真酸!!看來這邊不是每個人都很友善orz 04/06 18:27
31F:→ yuenda:不是酸 而是事實是如此 當每年10月研替招募如火如荼進行時 04/06 23:03
32F:→ yuenda:你卻無感? 一個沒報名 一個沒面試 兩個不是天兵是什麼= = 04/06 23:03
33F:→ l90289312:是真的蠻天兵的...役政署一直再三提醒說 04/08 01:33
34F:→ REDBLUEr:狀況外 就不要講別人有不有善 一堆推文了你還想怎樣.. 04/08 10:36
35F:推 pineappleck:忠言逆耳阿~~~~~希望您記取教訓 04/08 14:00
36F:→ cum1231:我又不是每間都投= =面試機會又不會我能掌握,其實當兵對 04/14 21:58
37F:→ cum1231:我來說是沒差,研替也只是想碰碰運氣罷了。 04/14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