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m1231 (拾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请问所谓的通知书
时间Thu Apr 5 12:01:45 2012
如标题,小第有收到徵选通知书,
那在现在这时段"第一阶段徵选与配额"填写志愿公司的的时候有说明,
要把正本通知书交予志愿单位,
那缴交之後,就会有面试机会吗?!还是?!
毕竟正本只有一张orz 所以有些担忧,
还有想问一下,有些公司都会在人力银行的网站当窗口,
那如果履历已经投了,都没下文,是不是还要打电话去公司询问,
还是就是等待通知?!(怕狂打电话会有坏印象)
最後一个问题,如果现阶段的公司都还有在网站上徵替代役,
是否代表还没徵到,还是其实额满了,只是没有关闭而已呢?!
小弟对於研替这边有很多疑问,新手上路,希望前辈们能帮忙解答。
第一次在此版发文,如有触犯版规请告至,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4.196.177
※ 编辑: cum1231 来自: 163.14.196.177 (04/05 12:02)
※ 编辑: cum1231 来自: 163.14.196.177 (04/05 12:03)
※ 编辑: cum1231 来自: 163.14.196.177 (04/05 12:07)
1F:→ REDBLUEr:你要先找到公司 谈妥才给公司 ... 面试是你自己要做的 04/05 12:13
2F:→ xshane831:还在网上徵的就投履历吧 公司若有需要自然会找去面试~ 04/05 12:16
3F:→ xshane831:徵选通知书要确定公司有要录取你 你也要去 才给公司的~ 04/05 12:17
4F:→ yuenda:明年请早 04/05 12:24
5F:推 pineappleck:你知道吗 我投了大约二三十家 共计两百多封履历 全都 04/05 12:27
6F:→ pineappleck:石沉大海...... 04/05 12:28
7F:推 ltlyang:先面试确定录取才将通知书给公司,基本上就跟找工作一样, 04/05 12:28
8F:→ xshane831:楼楼上 我也投了三四十家吧@@ 稍微好运点 三家面试而已 04/05 12:29
9F:推 somefatguy:pin大真猛,我才投40~50封,不过都是不同家 04/05 12:31
10F:推 ltlyang:其他问题只有公司才能回答你 04/05 12:31
11F:→ pineappleck:哈 只能说我可能太弱炮了 公司看不上眼XD 04/05 12:31
12F:推 pineappleck:其实人力淫行上的职务有时候只是开好玩的啦 不一定缺 04/05 12:33
13F:→ pineappleck:我是觉得可以打电话问问看 毕竟有时候履历太多人资看 04/05 12:35
14F:→ pineappleck:不完 因此你可以打电话问问看 搞不好有机会 04/05 12:35
15F:→ skyjut:我投了大约7间,朋友投了30间,我就已经觉得朋友投够多了 04/05 12:54
16F:→ skyjut:原来我朋友的算小意思 04/05 12:55
17F:推 sam80205:我有遇过找备取的公司 04/05 13:09
18F:→ l90289312:不太推打电话过去问,对你有兴趣的,很快就会打给你 04/05 13:18
19F:→ l90289312:有些大厂还要你进他们网站填写专属履历,没兴趣的填完也 04/05 13:19
20F:→ l90289312:不会鸟你,有兴趣的只要104制式履历一丢就连络你了 04/05 13:19
21F:→ cum1231:嗯!!感谢大家的回答 那如果目前没有公司要录取的话 那是 04/05 13:36
22F:→ cum1231:不是就不用填志愿公司,等第一阶段完再开始投第二阶段呢?! 04/05 13:36
23F:推 somefatguy:没公司要就不用填,继续投履历不用等第一阶段结束 04/05 13:46
24F:→ cum1231:感谢大大回答,所以就继续投到有公司为止吗@@?!Y 04/05 14:19
25F:→ l90289312:就继续投吧,为了别当兵XD 04/05 14:56
26F:→ prince840706:我也不推打电话给HR 公司缺人当天下午就会来电了 04/05 20:46
27F:→ yuenda:你和你楼楼上两个天兵组合刚好互补 04/06 01:05
28F:推 thgthg8:请问今天过後一有公司确定录取是不是就可以直接上网选填? 04/06 17:27
29F:→ lym520:楼上 请注意各阶段开放时间 接下来是你的识别码给公司即可 04/06 18:19
30F:→ cum1231:某Y大讲话真酸!!看来这边不是每个人都很友善orz 04/06 18:27
31F:→ yuenda:不是酸 而是事实是如此 当每年10月研替招募如火如荼进行时 04/06 23:03
32F:→ yuenda:你却无感? 一个没报名 一个没面试 两个不是天兵是什麽= = 04/06 23:03
33F:→ l90289312:是真的蛮天兵的...役政署一直再三提醒说 04/08 01:33
34F:→ REDBLUEr:状况外 就不要讲别人有不有善 一堆推文了你还想怎样.. 04/08 10:36
35F:推 pineappleck:忠言逆耳阿~~~~~希望您记取教训 04/08 14:00
36F:→ cum1231:我又不是每间都投= =面试机会又不会我能掌握,其实当兵对 04/14 21:58
37F:→ cum1231:我来说是没差,研替也只是想碰碰运气罢了。 04/14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