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h30201 (barabara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志願選填
時間Thu Apr 5 11:10:38 2012
爬文了 可是似乎大多數的板友都有被錄取成功
小弟有去面試 不過都只收到感謝函
這樣的話 在4/2~4/6的第一次核配第一階段甄選作業
這邊的志願選填 需要填公司嗎?
爬了一下文章 沒有得到太詳細的解答
麻煩有經驗的板友幫忙解答了
THX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38.22
1F:→ xshane831:這樣應該是不用選填 但要繼續面試 記得有第二次選填 04/05 11:37
2F:→ xshane831:可以問一下研替辦公室第二次的時間~ 04/05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