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h30201 (barabara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志愿选填
时间Thu Apr 5 11:10:38 2012
爬文了 可是似乎大多数的板友都有被录取成功
小弟有去面试 不过都只收到感谢函
这样的话 在4/2~4/6的第一次核配第一阶段甄选作业
这边的志愿选填 需要填公司吗?
爬了一下文章 没有得到太详细的解答
麻烦有经验的板友帮忙解答了
THX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38.22
1F:→ xshane831:这样应该是不用选填 但要继续面试 记得有第二次选填 04/05 11:37
2F:→ xshane831:可以问一下研替办公室第二次的时间~ 04/05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