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90023 (Ray allen Iverson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研發替代役役男登入系統
時間Thu Apr 5 00:53:10 2012
想請問一下
小弟我現在日前才確定好去研替的公司
然後公司叫我上內政部的管理系統去登入公司的志願
但才發現役男報名作業早就在3/15就截止了
而且我的徵選系統也無法登入進去...
這樣我還有辦法參與研替的選填嗎
有點疑惑想請問各位大大 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53.41
1F:→ brian90191:ㄜ....明年請早 04/05 00:55
2F:推 raichu312:延畢或是請公司把你當預聘吧... 04/05 00:59
3F:推 vincent2515:明年見 04/05 01:34
4F:→ lym520:沒延畢就當兵去吧 = = 04/05 02:07
5F:推 ryanlei:樓上正解 就算有延畢明年也得重找 04/05 03:00
6F:推 jlhc:明年請早... 或是跟公司瞧成預聘 不過還是要當兵 04/05 03:18
7F:→ terry530:太悶了!!! 拍拍 04/05 08:22
8F:→ b210912:ㄜ.....也太不注意了吧= =有的人是找不到公司耶~~~~~~ 04/05 09:39
9F:→ l90289312:你不會也沒創帳號吧..... 04/05 10:25
10F:→ xshane831:可以打電話問問看研替辦公室 但不知道機會大不大 04/05 10:33
11F:→ jason90023:因為是最近才收到口頭offer...所以沒注意內政部的公告 04/05 10:55
12F:→ jason90023:悶爆了不過我早已決定去當兵了 當作驚喜囉謝謝大家!! 04/05 10:56
13F:→ lym520:沒報到就完全沒機會了 研替辦公室一再宣導要記得報名 04/05 11:02
14F:→ xshane831:沒關係啦 當兵也不是壞事 不同的人生道路罷了 祝福原PO~ 04/05 11:06
15F:推 gmoz:不過有去面試 怎麼會沒想到要報名XD 04/05 11:43
16F:→ REDBLUEr:大頭兵不用當 也不用當天兵吧你.. 04/05 12:14
17F:→ REDBLUEr:勸你先跟研替辦公室再講看看.. 04/05 12:15
18F:→ pineappleck:每年都有這種天兵.....役政署都已經三番兩次提醒了... 04/05 12:30
19F:推 jayclay:gg 04/05 13:07
20F:推 kc770612:跟你一模一樣(握手) 04/05 17:34
21F:→ tchuangtom:看不懂你的推文邏輯,既然早已決定當兵,何必又特地來問? 04/05 23:30
22F:→ alan02468:都沒再注意公告跟聽說明會的... 明年請早... 04/06 00:23
23F:推 FQ:前幾個禮拜去面試,主管才跟我說有個他選好的人結果忘了報名 04/07 01:26
24F:→ FQ:該不會就是你吧= = 04/07 01:26
25F:推 cszoro:這戲碼每年都在重複上演 (攤手) 04/07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