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90023 (Ray allen Iverson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研发替代役役男登入系统
时间Thu Apr 5 00:53:10 2012
想请问一下
小弟我现在日前才确定好去研替的公司
然後公司叫我上内政部的管理系统去登入公司的志愿
但才发现役男报名作业早就在3/15就截止了
而且我的徵选系统也无法登入进去...
这样我还有办法参与研替的选填吗
有点疑惑想请问各位大大 谢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53.41
1F:→ brian90191:ㄜ....明年请早 04/05 00:55
2F:推 raichu312:延毕或是请公司把你当预聘吧... 04/05 00:59
3F:推 vincent2515:明年见 04/05 01:34
4F:→ lym520:没延毕就当兵去吧 = = 04/05 02:07
5F:推 ryanlei:楼上正解 就算有延毕明年也得重找 04/05 03:00
6F:推 jlhc:明年请早... 或是跟公司瞧成预聘 不过还是要当兵 04/05 03:18
7F:→ terry530:太闷了!!! 拍拍 04/05 08:22
8F:→ b210912:ㄜ.....也太不注意了吧= =有的人是找不到公司耶~~~~~~ 04/05 09:39
9F:→ l90289312:你不会也没创帐号吧..... 04/05 10:25
10F:→ xshane831:可以打电话问问看研替办公室 但不知道机会大不大 04/05 10:33
11F:→ jason90023:因为是最近才收到口头offer...所以没注意内政部的公告 04/05 10:55
12F:→ jason90023:闷爆了不过我早已决定去当兵了 当作惊喜罗谢谢大家!! 04/05 10:56
13F:→ lym520:没报到就完全没机会了 研替办公室一再宣导要记得报名 04/05 11:02
14F:→ xshane831:没关系啦 当兵也不是坏事 不同的人生道路罢了 祝福原PO~ 04/05 11:06
15F:推 gmoz:不过有去面试 怎麽会没想到要报名XD 04/05 11:43
16F:→ REDBLUEr:大头兵不用当 也不用当天兵吧你.. 04/05 12:14
17F:→ REDBLUEr:劝你先跟研替办公室再讲看看.. 04/05 12:15
18F:→ pineappleck:每年都有这种天兵.....役政署都已经三番两次提醒了... 04/05 12:30
19F:推 jayclay:gg 04/05 13:07
20F:推 kc770612:跟你一模一样(握手) 04/05 17:34
21F:→ tchuangtom:看不懂你的推文逻辑,既然早已决定当兵,何必又特地来问? 04/05 23:30
22F:→ alan02468:都没再注意公告跟听说明会的... 明年请早... 04/06 00:23
23F:推 FQ:前几个礼拜去面试,主管才跟我说有个他选好的人结果忘了报名 04/07 01:26
24F:→ FQ:该不会就是你吧= = 04/07 01:26
25F:推 cszoro:这戏码每年都在重复上演 (摊手) 04/07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