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Paris (研究生不死才怪)
看板DIRDS
標題[問題] 中研院的研替薪水
時間Tue Apr 3 23:50:43 2012
我碩士畢業
想不開想繼續念
查了一下之前的文章
有點眾說紛紜
一說照規定
一說看老闆
討論的人又不多
另外請問念博班的問題
是跟中研院的老師念博班嗎
有需要自己去考個博班掛名嗎?
雖然還不是很確定結果但還是想先請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2.88.144
1F:推 UTChen:薪水看老師~有的要跟中研老師念~有的自己去考一個掛共指 04/04 00:30
2F:→ UTChen:一切都是跟老師談好條件 04/04 00:31
3F:推 UTChen:每個老師規定都不一樣 04/04 00:53
4F:→ TomParis:了解 謝謝:) 04/04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