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Paris (研究生不死才怪)
看板DIRDS
标题[问题] 中研院的研替薪水
时间Tue Apr 3 23:50:43 2012
我硕士毕业
想不开想继续念
查了一下之前的文章
有点众说纷纭
一说照规定
一说看老板
讨论的人又不多
另外请问念博班的问题
是跟中研院的老师念博班吗
有需要自己去考个博班挂名吗?
虽然还不是很确定结果但还是想先请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2.88.144
1F:推 UTChen:薪水看老师~有的要跟中研老师念~有的自己去考一个挂共指 04/04 00:30
2F:→ UTChen:一切都是跟老师谈好条件 04/04 00:31
3F:推 UTChen:每个老师规定都不一样 04/04 00:53
4F:→ TomParis:了解 谢谢:) 04/04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