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10535 (x豪x)
看板DIRDS
標題[請益]要第一階段了但公司甚麼都沒給?
時間Mon Apr 2 11:45:02 2012
不好意思想請教版上各位先進
今天開始是研替甄選第一階段
已經要把內政部甄選通知書寄出去了吧?
但...公司通知錄取但現在就沒有下文了
期間只收過一張錄取約定書
內容只有本公司錄取你 你也同意不得反悔之類
薪資甚麼的 都沒有 只有當初在電話口頭告訴你
然後就沒消息了...一直到現在
昨天忍不住寫信問人資
人資只回說先把通知書寄過去就好....剩下等待通知
把這張寄過去就沒得反悔了吧?
薪資甚麼的都還沒簽不是很沒有保障?
我看有同學有人都有去報到 簽約之類的.....
請問這樣正常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6.202
1F:推 tisswa:+1 04/02 11:54
2F:推 scribeTW:+1 該不會大家同一間公司吧XDD 04/02 11:55
3F:推 astranagan:EMAIL來叫我填完寄我就選了寄了xd 04/02 11:57
4F:推 skyjut:不同公司有不同制度 04/02 12:44
5F:推 sam80205:鴻海? 04/02 13:40
6F:推 sin60:+1 我的是大公司想說他應該不會搞我 寄了+填了 04/02 15:26
7F:→ howshou:正常。內行人都知道再多的紙都不如系統配對成功。 04/02 20:35
8F:→ howshou:報到,簽約都很流於形式。 04/02 20:36
9F:→ stardustray:就算流於形式,但我認為卻很必要。 04/03 23:47
10F:→ stardustray:至少到時候正式上班時,比較不會被公司凹吧..個人淺見 04/03 23:48
11F:→ stardustray:我指的是offer喔,有明確說明各階段薪資、福利和職稱 04/03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