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10535 (x豪x)
看板DIRDS
标题[请益]要第一阶段了但公司甚麽都没给?
时间Mon Apr 2 11:45:02 2012
不好意思想请教版上各位先进
今天开始是研替甄选第一阶段
已经要把内政部甄选通知书寄出去了吧?
但...公司通知录取但现在就没有下文了
期间只收过一张录取约定书
内容只有本公司录取你 你也同意不得反悔之类
薪资甚麽的 都没有 只有当初在电话口头告诉你
然後就没消息了...一直到现在
昨天忍不住写信问人资
人资只回说先把通知书寄过去就好....剩下等待通知
把这张寄过去就没得反悔了吧?
薪资甚麽的都还没签不是很没有保障?
我看有同学有人都有去报到 签约之类的.....
请问这样正常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6.202
1F:推 tisswa:+1 04/02 11:54
2F:推 scribeTW:+1 该不会大家同一间公司吧XDD 04/02 11:55
3F:推 astranagan:EMAIL来叫我填完寄我就选了寄了xd 04/02 11:57
4F:推 skyjut:不同公司有不同制度 04/02 12:44
5F:推 sam80205:鸿海? 04/02 13:40
6F:推 sin60:+1 我的是大公司想说他应该不会搞我 寄了+填了 04/02 15:26
7F:→ howshou:正常。内行人都知道再多的纸都不如系统配对成功。 04/02 20:35
8F:→ howshou:报到,签约都很流於形式。 04/02 20:36
9F:→ stardustray:就算流於形式,但我认为却很必要。 04/03 23:47
10F:→ stardustray:至少到时候正式上班时,比较不会被公司凹吧..个人浅见 04/03 23:48
11F:→ stardustray:我指的是offer喔,有明确说明各阶段薪资、福利和职称 04/03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