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nie7792 (83號公車)
看板DIRDS
標題[請益]明天開放選公司
時間Sun Apr 1 18:46:20 2012
我想請問一下明天開始開放填選公司
可是有些公家機關的職缺在資訊系統找不到
那明天選擇時會出現嗎?
是不是職缺查詢無法找公家機關的阿
我找都只看到民間公司的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2.225
1F:→ klosetlo:開放選公司是什麼?? 04/01 19:33
2F:→ ernie7792:就是選填用人單位拉 04/02 01:52
3F:推 shine328:我想問一下開放選填用人單位跟上一階段自己投履差在哪? 04/02 16:10
4F:→ xshane831:選填用人單位應該是填"志願" 不代表一定會媒合 04/02 16:11
5F:→ xshane831:但是有跟公司談好通常就會媒合成功 (有錯請指正~) 04/02 16:12
6F:推 beckegg:所以假如我現在還沒有跟公司談好也可以去填志願嗎? 04/02 18:10
7F:→ xshane831:樓上 記得說明會好像有說不建議這樣做 何況沒跟公司談好 04/02 18:29
8F:→ xshane831:你填了也不代表公司會錄用你 也許詢問HR有否錄取較重要 04/02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