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nie7792 (83号公车)
看板DIRDS
标题[请益]明天开放选公司
时间Sun Apr 1 18:46:20 2012
我想请问一下明天开始开放填选公司
可是有些公家机关的职缺在资讯系统找不到
那明天选择时会出现吗?
是不是职缺查询无法找公家机关的阿
我找都只看到民间公司的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2.225
1F:→ klosetlo:开放选公司是什麽?? 04/01 19:33
2F:→ ernie7792:就是选填用人单位拉 04/02 01:52
3F:推 shine328:我想问一下开放选填用人单位跟上一阶段自己投履差在哪? 04/02 16:10
4F:→ xshane831:选填用人单位应该是填"志愿" 不代表一定会媒合 04/02 16:11
5F:→ xshane831:但是有跟公司谈好通常就会媒合成功 (有错请指正~) 04/02 16:12
6F:推 beckegg:所以假如我现在还没有跟公司谈好也可以去填志愿吗? 04/02 18:10
7F:→ xshane831:楼上 记得说明会好像有说不建议这样做 何况没跟公司谈好 04/02 18:29
8F:→ xshane831:你填了也不代表公司会录用你 也许询问HR有否录取较重要 04/02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