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dfree (無鉛)
看板DIRDS
標題[請益] 能否提早去新公司報到?
時間Sun Apr 1 10:50:02 2012
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
我現在公司的役期到今年7/3
由於還有一些假可以請
按照公司慣例 可以最後一次放完提前離開
請問在這之間是否可以提前去新公司報到?
還是一定要跟新公司說報到日期最早為7/4呢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151.26
1F:推 gmoz:不順便放一下假嗎XD 04/01 12:31
2F:→ leadfree:新公司實在太缺人了 加上我也想早點進去 04/01 13:52
3F:推 slanda:同梯的這麼威 我還沒開始找 你已經找到了 好強 04/01 14:36
4F:推 KoAnne:不行吧 你在7/3之前都還是屬於原公司的 04/01 17:22
5F:→ KoAnne:假要不要是不是你的事,不是公司的事 04/01 17:23
6F:→ howshou:請不請假是你的事,要不要當非法勞工也是你的事 04/01 17:30
7F:→ howshou:但是新公司最慢也要到你退伍才可算你的到職日。否則違法。 04/01 17:31
8F:→ leadfree:這樣我了解了 謝謝各位 04/01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