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adfree (无铅)
看板DIRDS
标题[请益] 能否提早去新公司报到?
时间Sun Apr 1 10:50:02 2012
想请问大家一个问题
我现在公司的役期到今年7/3
由於还有一些假可以请
按照公司惯例 可以最後一次放完提前离开
请问在这之间是否可以提前去新公司报到?
还是一定要跟新公司说报到日期最早为7/4呢?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151.26
1F:推 gmoz:不顺便放一下假吗XD 04/01 12:31
2F:→ leadfree:新公司实在太缺人了 加上我也想早点进去 04/01 13:52
3F:推 slanda:同梯的这麽威 我还没开始找 你已经找到了 好强 04/01 14:36
4F:推 KoAnne:不行吧 你在7/3之前都还是属於原公司的 04/01 17:22
5F:→ KoAnne:假要不要是不是你的事,不是公司的事 04/01 17:23
6F:→ howshou:请不请假是你的事,要不要当非法劳工也是你的事 04/01 17:30
7F:→ howshou:但是新公司最慢也要到你退伍才可算你的到职日。否则违法。 04/01 17:31
8F:→ leadfree:这样我了解了 谢谢各位 04/01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