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lcas (神采飛揚)
看板DIRDS
標題Fw: [聘書] 中科院電子所 創惟科技
時間Thu Mar 29 16:59:02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#1FT2Fnpr ]
作者: bulcas (神采飛揚) 看板: Tech_Job
標題: [聘書] 中科院電子所 創惟科技
時間: Thu Mar 29 16:57:16 2012
中科院 創惟科技
部門 電子所空電組(218項) 類比 IC 設計
工作內容 控制應用軟體設計 類比 IC 設計
或數位硬體設計
底薪 眾所皆知的 N (未補滿) N (有補滿)
地點 桃園龍潭 新店矽谷大樓
福利 年終1.5個月 年終2個月+分紅???
工時 似乎沒有加班? 準時下班?
住 宿舍或租屋 租屋
交通 走路 走路 + 捷運
工作考量:
由於我的研究的項目是 類比 IC 設計,所以創惟科技在這方面比較符合。
但是一方面我家人強烈期望我進去中科院,待三年考或爭取續聘養老,再來就是
新店那邊的租屋房價一個月聽說要 8K ~ 11K。
以底薪來說兩邊都一樣(差一年)。
現在我不知道是要選擇跟所學相關的職缺,還是說要選擇中科院拚公職出來再做打算。
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,謝謝!
--
思念,就是從記憶深處傳來的熟悉香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76.237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bulcas (140.117.176.237), 時間: 03/29/2012 16:59:02
1F:→ alexsilvia:我選右邊 03/29 20:08
2F:→ monologist:為什麼大家都會覺得進中科可以續聘養老啊... 03/30 01:15
3F:→ DCAI:沒有大家都這樣認為吧= =?還是你認為就覺得大家認為? 03/30 10:57
4F:推 kimo2190:中科院不是隨便都可以進的,業界三年後再進也不遲 03/31 07:58
5F:→ kimo2190:更何況三年後,或許你夠努力,說不定可以拿到中科院續聘 03/31 08:00
6F:→ kimo2190:業界景氣不好,不管你努不努力,一樣被踢開,除非好公司 03/31 08:00